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1月综合PMI终值连续七月高于荣枯线

德国11月综合PMI终值连续七月高于荣枯线

汇通网2013年12月04日16:5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1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从10月的53.2升至55.4,连续第七个月保持在荣枯分水岭50以上,11月综合PMI的初值为54.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数据编纂机构Markit12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民间部门11月以近两年半以来最快速度增长,新订单、未完工订单和聘雇指标全线上扬。

数据显示,德国11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从10月的53.2升至55.4,连续第七个月保持在荣枯分水岭50以上,11月综合PMI的初值为54.3。

数据并显示,德国11月服务业PMI终值55.7,预期54.5,初值54.5,10月终值为53.2。

Markit分析师Tim Moore称,民间服务业产出扩张程度创2011年中期以来最大,新订单分项改善暗示,德国经济今年料将正面收官。他还表示,11月PMI调查为德国经济带来双重好消息,即服务业也像制造业一样录得强劲产出成长,而且好转速度快于前月。同时, 服务提供商对业务前景的看法亦为3月以来最乐观。

同日公布的欧元区11月综合采购经理人(PMI)终值从51.5上修至51.7。分析认为,欧元区民间部门的复苏在11月失去动能,该调查再次凸显出欧元区那些最大经济体之间存在的差异越来越明显。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