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0月零售销售年率升2.3% 增幅略超预期

日本10月零售销售年率升2.3% 增幅略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8日09:4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10月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3%,预期上升2.1%,前值上升3.1%;日本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0%,预期下降0.8%,前值上升1.8%。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经济产业省11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3%,增幅略超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10月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3%,前值上升3.1%。此前接受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日本10月零售销售年率料上升2.1%。

日本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0%,预期下降0.8%,前值上升1.8%。

日本10月零售销售升至11.203万亿日元,较上月增长1.92%,上月(9月)由11.000万亿日元修正为10.992万亿日元。

分项数据显示,日本10月大型零售商销售年率上升0.4%,前值上升1.7%;10月季调后大型零售商销售年率下降0.4%,前值上升0.7%。

日本经济产业省每月统计零售行业销售的总价值变动,以月率变动进行考量。该数据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是除服务业外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最主要的衡量器,而消费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