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纳米比亚航空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出色

纳米比亚航空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出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0日09:5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高磊

温得和克(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当地媒体18日报道,纳米比亚航空公司2013年前六个月运营收入达7.82亿纳元(约合77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

这一数字是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日前在回答反对党质询时公布的。根哥布说,尽管收入增长明显,但目前纳航仍亏损6900万纳元(约合680万美元)。"虽然短期内可能无法实现盈利,但重要的是目前纳航为国家创造的价值已经大于政府对公司的投入。"

纳米比亚航空公司的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40年代。1991年10月,该公司正式得名,成为独立后的纳米比亚政府全权拥有的国家航空公司。目前,纳航已购买或租借空客A319-100、A330-200、A340-300以及巴西产Embraer ERJ-135等共11架客机,直航航线可达南非、津巴布韦、赞比亚、安哥拉和德国等国。纳航与中国尚无直航,须经约翰内斯堡或法兰克福中转。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