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联邦政府10月财政赤字达915.9亿美元

美国联邦政府10月财政赤字达915.9亿美元

汇通网2013年11月14日08: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今年10月,美国联邦政府月度财政赤字为915.9亿美元,显示联邦政府延续“寅吃卯粮”的局面。

新华社记者蒋旭峰 樊宇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财政部13日宣布,今年10月,美国联邦政府月度财政赤字为915.9亿美元,显示联邦政府延续“寅吃卯粮”的局面。

今年10月是美国联邦政府2014财年的第一个月。财政部的报告显示,当月联邦政府的财政收入为1989.3亿美元,当月财政支出为2905.2亿美元,当月的财政赤字较2012年10月下降24%。

财政部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底的2013财年,由于税收增加和政府开支减少,联邦政府的财政赤字约为6800亿美元,为过去5个财年中首次低于1万亿美元,但是当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依旧超过3%的国际警戒线。(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