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塞浦路斯财长:三驾马车完成第二轮援助改革评估

塞浦路斯财长:三驾马车完成第二轮援助改革评估

汇通网2013年11月07日22:3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塞浦路斯财长乔治亚季斯表示,国际债权人已经完成针对该国的第二轮经济评估。该国银行业结构重组已经“取得重大进展”。

塞浦路斯财长乔治亚季斯(Harris Georgiades)周四(11月7日)表示,国际债权人已经成功地完成了针对该国的第二轮经济评估。

乔治亚季斯指出,由欧盟委员会(EC)、欧洲央行(ECB)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所组成的三驾马车已经注意到,该国银行业结构重组已经“取得重大进展”。

由于银行业形势严峻,塞浦路斯不得不在2013年春季申请外部援助。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塞浦路斯政府为其银行业争取到100亿欧元援助贷款,但受困银行必须实施结构性重组。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