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李娜世界排名升至第三创新高

李娜世界排名升至第三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9日09:17分类:亚太其他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女子网球协会(WTA)官网28日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27日在WTA年终总决赛中获得女单亚军的中国名将李娜以6045分升至第三位,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在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半决赛中战胜科维托娃之后,李娜成为首位打入年终总决赛单打决赛的亚洲选手。尽管李娜在决赛中输给了小威,她的世界排名仍然从世界第五升至世界第三,刷新了此前由她和日本选手伊达公子共同保持的世界第四的亚洲女单最高排名。

本赛季初,李娜和她的团队曾设定再次获得大满贯冠军或是排名进入世界前三的目标。对此,“金花”一姐说到做到,以职业生涯最为平稳的单赛季表现和强有力的收尾,兑现了诺言。

以下是本赛季排名世界前十的女子选手:

1、小威廉姆斯13260分

2、阿扎伦卡 8046分

3、李娜 6045分

4、莎拉波娃 5891分

5、拉德万斯卡5875分

6、科维托娃 4775分

7、埃拉尼4435分

8、扬科维奇 4170分

9、科贝尔3965分

10、沃兹尼亚奇 3520分(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