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航空公司推出“加价购大空间”服务

巴西航空公司推出“加价购大空间”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8日10:47分类:巴西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巴西《圣保罗报》17日报道,巴西几家航空公司近日陆续推出机票加价购买更大空间的服务,乘客可以在航班不满座的情况下购买相邻座位或者大空间座位,以获得更加舒适的旅程。

巴西天马航空公司推出的服务可以在办理登机手续时申请,如果飞机上有足够空位,乘客就可以支付额外费用购买第一排或者紧急出口处前排没有座椅的座位,国内航线加价30雷亚尔(约合13.9美元)、飞南美洲的国际航班加价79雷亚尔(约合36.6美元)、飞欧洲的航班加价229雷亚尔(约合106美元)。

高尔航空公司规定,在部分国内航线,如果航班上空座超过27个,乘客就可以多花30雷亚尔(约合13.9美元)将相邻座位一并购买。

阿苏尔航空公司的飞机上设有86厘米大空间座位,乘客可在买机票时专门预订。

推出大空间服务是航空公司应对当前经济不景气的一个措施,2002年到2012年间,巴西机票价格下跌了43%,天马航空公司和高尔航空公司去年亏损均超过10亿雷亚尔(约合4.6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