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保总统高度评价中国企业在保投资

保总统高度评价中国企业在保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5日10:45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陈航

索非亚(CNFIN.COM / XINHUA08.COM)--保加利亚总统罗森·普列夫内利耶夫14日在总统府会见参加第9届保加利亚媒体世界峰会的外通社代表时表示,欢迎并将继续支持每一个来保投资的中国企业。

普列夫内利耶夫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企业在保加利亚投资越来越多,例如在保加利亚北部城市洛维奇投资的中国长城汽车、天津农垦在保加利亚的农业项目等。他还高度评价了近年来中国和保加利亚在商业领域合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及两国在上海、索非亚、普罗夫迪夫等城市多次举办的商业论坛和旅游投资论坛。

普列夫内利耶夫表示,2014年是保中建交65周年,希望能在明年访问中国。他相信在如何进一步加深双边关系、扩大合作的问题上,两国都有很多空间来共同努力。

第9届保加利亚媒体世界峰会14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开幕,来自35个国家的370余名媒体代表与会。(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