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富国银行业绩均超预期

摩根大通富国银行业绩均超预期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4日08: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1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两家银行第三季度业绩均好于预期。其中摩根大通当季不含诉讼开支在内的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42美元,富国银行当季每股盈利0.99美元。

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1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两家银行第三季度业绩均好于预期。其中摩根大通当季不含诉讼开支在内的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42美元,富国银行当季每股盈利0.99美元。

财报显示,受数十亿美元法律诉讼开支的影响,第三季度摩根大通实现营收230亿美元,但亏损4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7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该行曾实现净利润57亿美元。但若剔除特殊项目开支影响,当季摩根大通实现每股盈利1.42美元,好于预期的盈利1.35美元。

同日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富国银行发布的财报显示,该行第三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9.4亿美元增加至56亿美元,合每股盈利0.99美元,同样好于市场预期并创历史新高,当季营收同比下降3.5%至205亿美元。(杨博)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