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4% 优于预期

德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4% 优于预期

汇通网2013年10月10日08:1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资本货物生产大幅增加推动德国8月工业产出上升,且升幅超出市场预期,凸显出该部门从冬季低迷处境中的回升。

德国经济部(Economy Ministry)周三(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资本货物生产大幅增加推动德国8月工业产出上升,且升幅超出市场预期,凸显出该部门从冬季低迷处境中的回升。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德国8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4%,预期上升1.0%,前值修正为下降1.1%,初值下降1.7%。当月资本货物产出月率上升4.4%。

按年率来看,8月经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3%,前值下降2.2;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下降3.0%,前值上升1.3%。

至8月的两个月,德国工业产出增长0.7%。

数据还显示,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2.1%。建筑业产出则下滑1.9%,但至8月的两个月产出为增长2.2%。

经济部称:“冬季的疲软期已经克服。工业在温和复苏,建筑业的增长要稍微强劲些。”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