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BTMU:美国政治僵局下德国组阁谈判易被忽略

BTMU:美国政治僵局下德国组阁谈判易被忽略

汇通网2013年10月08日08:41分类:德国

周一(10月7日)消息,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欧洲研究团队主管Derek Halpenny指出,美国的政治僵局依然占据着舞台中央,这很容易让人忘记有关德国组阁的磋商仍在继续。

Halpenny称:“基民党(CDU)暗示愿意与绿党(Greens)组建联合政府,这可能鼓励社民党(SPD)转变其态度。上周末,社民党表示,只要基民党能够找到所需投资支出的替代资金源,则该党愿意在其向富人增税的政策上妥协。”

Halpenny表示:“因而,德国组阁问题也许会在本周出现一些进展。在美国危机日益恶化的情况下,这无疑增添了欧元的避险魅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