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冻结诺基亚在印部分资产

印度冻结诺基亚在印部分资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3日08:33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税务部门上周冻结公司的多个账户和大楼等固定资产。公司向印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下令解冻银行账户,但部分固定资产仍被冻结。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新华社专电,诺基亚公司1日说,印度政府冻结了这家芬兰电信企业在印度的部分资产。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税务部门上周冻结公司的多个账户和大楼等固定资产。公司向印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下令解冻银行账户,但部分固定资产仍被冻结。

诺基亚在给法新社记者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眼下我们正与税务部门密切合作,确保各方找到一个全面解决余下未决问题的方案,(我们之间的)讨论具有建设性。”

印度近来加大对逃漏税者的执法力度,税务部门今年初调查了诺基亚位于印度南部城市金奈的一家工厂。

诺基亚的声明说:“与媒体的猜测相反,诺基亚在印度拥有足够的资产履行纳税义务,我们将与税务部门分享相关细节,以减轻他们可能的担忧。”

诺基亚认为,冻结资产不会影响该公司与微软达成总额约72亿美元的手机业务收购协议。(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