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报:中国成立上海自贸区凸显政府改革决心

日报:中国成立上海自贸区凸显政府改革决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9日11:09分类:日本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每日新闻》9月28日刊文称,中国政府29日正式成立在金融和贸易领域大幅放宽限制的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这一改革措施旨在促进金融和服务业的发展,实现经济结构转变。文章认为,这是中国新一届领导层就任后推出的经济改革措施,中国政府还打算将上海自贸区实验区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全国。虽然可能会遇到一些阻力和困难,但中国领导人依旧表现出了改革的决心。中国政府此前公布了放宽限制的具体措施,除提高人民币交易和利率自由度以外,还将允许外资进入医疗保险等领域。上海一名金融分析师认为,资金流入将对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