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YPF石油公司与陶氏签订非常规油气井开采协议

YPF石油公司与陶氏签订非常规油气井开采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12:04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叶书宏、梁韦

布宜诺斯艾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阿根廷国有石油公司YP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格尔·格鲁西奥与美国陶氏公司执行副总裁吉姆·菲特林于24日签订为期一年的对阿根廷内乌肯省非常规天然气试点的开采协议,投资总额为1.88亿美元

据阿根廷《民族报》当天报道,陶氏公司将提供1.2亿美元用于开采,而YPF公司则提供另外的6800万美元。该项目将在位于阿根廷内乌肯省西北部的Orejano区块进行。此外,该项目也是巴卡穆埃尔塔油田天然气的窗口项目。

项目启动初期双方将合作开采16口页岩气井。YPF公司表示,该项目是YPF又一新增项目,而YPF石油公司在巴卡穆埃尔塔油田的第一口天然气井已于今年3月投入生产。(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