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信计划从50个国家退出财富管理业务

瑞信计划从50个国家退出财富管理业务

腾讯财经2013年09月25日10:1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信贷集团计划关闭一些小国客户的财富管理账户,以专注于高净值客户,并停止接受来自一些国家的客户。瑞士《每日导报》报道称,所涉及的账户将在年底前全部关闭,受影响的客户来自大约50个国家。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消息,瑞士信贷集团周二表示,该公司计划关闭一些小国客户的财富管理账户,以专注于高净值客户,并停止接受来自一些国家的客户。

瑞士信贷集团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该集团已经决定退出那些太小的国家。瑞士《每日导报》(Tages-Anzeiger)报道称,所涉及的账户将在年底前全部关闭,受影响的客户来自大约50个国家。

瑞信发言人表示,该银行将会完全停止接收来自一些国家的客户,其中包括刚果、安哥拉和土库曼斯坦。对于来自丹麦和以色列等国家的客户,该银行将关闭小型账户,以专注大型账户。

《每日导报》报道称,瑞士信贷认为来自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白俄罗斯的客户对其声誉产生的风险太大,而对在其它一些国家,该银行将专注于那些财富托管规模达到100万瑞士法郎(约合80万欧元或110万美元)以上的富裕或超级富裕客户。(忆松)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