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中国产电动客车或入选阿布扎比公交车

中国产电动客车或入选阿布扎比公交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07:0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阿布扎比交通局机构发展部主任赛义德·穆罕黙德·哈米利在阿布扎比国际公交论坛上介绍说,经过一番认真对比后,来自中国的“安凯”(ANKAI)电动车目前被认为是最合适的选择。它是一款仅需更换电池的标准纯电动车,其最大特点是没有噪音,充满一次电可连续行驶约200公里。

新华社记者安江

阿布扎比(CNFIN.COM / XINHUA08.COM)--正在此间举行的“阿布扎比国际公交论坛”传出消息,阿布扎比交通局已开始对两部电动公交车进行测试,计划于今年10月底在阿布扎比市区和郊区两条主要线路上投入试运营。

阿布扎比交通局机构发展部主任赛义德·穆罕黙德·哈米利在论坛上介绍说,经过一番认真对比后,来自中国的“安凯”(ANKAI)电动车目前被认为是最合适的选择。它是一款仅需更换电池的标准纯电动车,其最大特点是没有噪音,充满一次电可连续行驶约200公里。

据悉,阿布扎比交通局将派司机前往中国进行培训,学习车辆的掌控和驾驶,并在城市和郊区各种不同路况上对该车进行行驶和停止状况测试,同时还要特别了解该车在使用空调的状况下对电池消耗的影响等情况。

哈米利说,电动公交车在经过6个月的试运营后,交通局将对收集到的测试和监测结果进行全面评估,以便最终决定是否有可能用新型的电动公交车全部取代现有的燃油型公交车。(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