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尼泊尔总统亚达夫会见蔡名照

尼泊尔总统亚达夫会见蔡名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08:37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周盛平

加德满都(CNFIN.COM/ XINHUA08.COM)--尼泊尔总统亚达夫20日在总统府会见了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

亚达夫说,尼中两国世代友好,加强新闻等各领域的合作意义重大。尼泊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不允许任何外部势力利用尼泊尔从事反华活动。

蔡名照说,媒体交流对于沟通中尼两国民众情感、促进两国关系发挥着重要作用,两国媒体合作正面临非常好的机遇,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促进中尼媒体的交流合作。

蔡名照当天还分别会见了尼泊尔外交兼内政部长吉米雷、信息与通信部长鲍德尔。(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