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马来西亚总理寻求连任执政党主席

马来西亚总理寻求连任执政党主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0日15:27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林昊

吉隆坡(CNFIN.COM/XINHUA08.COM)--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9日宣布,他将在下月举行的执政党马来民族统一机构(巫统)党内选举中寻求连任党主席。

纳吉布告诉媒体记者,他根据基层党员给予的支持和信任作出寻求连任的决定。他说,根据他所获得的反馈,大多数巫统党员希望他继续担任党主席,马来西亚各州的支部也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同一天,副总理毛希丁·亚辛宣布将寻求连任巫统署理主席,同时表达对纳吉布的支持。

巫统是马来西亚执政联盟国民阵线的第一大党,纳吉布于2009年接任巫统主席并出任总理。今年5月,纳吉布领导执政联盟赢得议会选举,连任总理。(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