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创逾三年新高

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创逾三年新高

汇通网2013年09月17日19:0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42.0,创2010年4月份以来新高。德国智库ZEW指出,德国经济势头继续增强,但近期出炉的德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该机构认为,由于欧元区经济前景改善,乐观情绪已经升温。

德国智库ZEW周二(9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42.0,创2010年4月份以来新高。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大幅升至49.6,预期会升至46.0,前值为42.0。

与此同时,德国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也大幅升至30.6,预期会升至22.0,前值为18.3。

此外,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58.6,前值为44.0;欧元区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升至-59.7,前值为-74.1。

德国智库ZEW指出,德国经济势头继续增强,但近期出炉的德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

该机构认为,由于欧元区经济前景改善,乐观情绪已经升温。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