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梅德韦杰夫支持俄罗斯申办2019冬季大运会

梅德韦杰夫支持俄罗斯申办2019冬季大运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8:14分类:俄罗斯

新华社记者刘越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政府网站14日公布消息称,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已向国际大体联主席克劳德·加利安发出信函,表示支持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申办2019年冬季大学生运动会。

消息说,当天俄罗斯已经向国际大体联布鲁塞尔总部提交了俄政府声明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办2019冬季大运会的申请。据悉,由梅德韦杰夫签署的政府声明中承诺,俄罗斯将按照国际大体联的要求来组织筹备大运会,并且将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等实行免签证政策。

10月3日至6日,国际大体联评估委员会将对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进行考察。2019冬季大运会最终花落谁家将在11月9日揭晓。

据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名运动员将参加2019年冬季大运会11个大项的比赛。

俄罗斯千年古城喀山今年7月6日至17日举办了2013年夏季大运会。俄罗斯以292块奖牌、155块金牌的傲人优势,雄踞奖牌榜首位。(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