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英菲尼迪总裁看好中国汽车市场

英菲尼迪总裁看好中国汽车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5日08:29分类:日本

新华社记者饶博 文史哲

法兰克福(CNFIN.COM/XINHUA08.COM)--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汽车市场将持续增长,中国市场对于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十分关键,公司正采取措施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推进步伐。

尼琛表示,虽然当前美国仍然是公司的核心市场,但中国市场拥有巨大潜力,公司正在扩充销售网络,在加强进口车销售的同时,推进国产化项目,“当前中国市场是我们一个十分关键的焦点”。

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已在去年5月份签约。尼琛表示,英菲尼迪初期将在中国生产长轴距版的Q50和QX50跨界车。

尼琛认为,中国汽车厂家实力正在提升,掌握最新技术发展趋势的能力越来越强。尤其是在中外合资企业之中,中国合作伙伴预计将通过技术转移在未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者。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推出其首款紧凑型豪华概念车Q30。据介绍,该车型是未来英菲尼迪进军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设计原型。(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