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7.7%

英国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7.7%

汇通网2013年09月12日07: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8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3.26万人,预期减少2.2万人;7月修正为减少3.63万人,创1997年以来最大降幅,初值为-2.92万人。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三(9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失业金申请人数降幅超出市场预期,同期失业率降至四年半低位;至7月的三个月,按国际劳工组织(ILO)标准计算的失业率降至去年末以来最低。这令市场对英国央行(BOE)可能提前加息的预期升温。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8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3.26万人,预期减少2.2万人;7月修正为减少3.63万人,创1997年以来最大降幅,初值为-2.92万人。

英国8月失业率自7月的4.3%下降至4.2%,为2009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

至7月的三个月,英国ILO失业率降至7.7%,低于预期的7.8%,并创下2012年9-11月以来最低水平,2-4月为7.8%。5-7月ILO失业人数减少2.4万人,至248.7万人。

按照劳动力调查(LFS)的数据,至7月的三个月就业人数增加8.0万,至2983.6万的纪录高位。

此外,英国至7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上升1.1%,预期上升1.2%,前值修正为上升2.2%,初值上升2.1%;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上升1.0%,符合预期,前值上升1.1%。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