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自驾游产品登陆中国市场

美国自驾游产品登陆中国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9日16:09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王蔚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随着国人赴美旅游人数逐年增多,人们已不满足于东西海岸看美国的观光游,而日益青睐更加深度、自由的自驾游。美国国际旅游公司(Americantours Internation,简称ATI)专门设计了有中文服务的10条美国自驾游和1条加拿大自驾游线路,近期在京沪两地试水推出,目前已有携程旅游网、上海中旅国际、中国康辉旅行社等20余家旅行社上线。

10条美国自驾游线路包括:美国西部多个国家公园自驾探秘之旅、大峡谷自驾及古老铁路探秘之旅、美国西部精华景点自驾之旅、美国西部自驾穿越黄石公园之旅、梦幻加州一号公路自驾游等,分别历时9天至15天不等。还有一条为加拿大西部探秘之旅,历时11天。

美国是车轮上的国家,驾车旅行是玩转美国最适宜的旅行方式之一。携程旅游网美洲大区高级经理方宇告诉记者:“由于境外自驾游涉及驾照、保险、安全等诸多难题难登国内旅行社菜单,作为被国家旅游局认可的接待中国旅游团队的地接社,在自驾领域积累30余年经验的美国国际旅行社,研发了专为中国游客服务的一整套自驾游产品,解决了各个环节的问题,这一产品由此上线。”

“虽然叫'自驾’,但无形中享受的还是来自ATI专业、负责的'手把手’的服务。”美国国际旅游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汉努瑶近日率团队在上海推介时说,持新版封面带有英文的中国驾照在ATI开发的自驾游线路中可以使用,持旧版中国驾照需在国内开具英文公证,ATI已与美国相关州和地区的交通部门确认。

记者了解到,游客抵达美国机场后,将有中文导游接机,然后到租车公司提车,学习美国交通法规,并会收到一个ATI实用旅行礼包,礼包中包括自驾的具体路书、行程景点介绍册、酒店确认单等。游客还可选择安装车载中文GPS导航,ATI还提供24小时免费的电话热线服务,各种服务为游客一路保驾护航。

美国国际旅游公司中国市场总监顾涛告诉记者,自今年4月美国自驾游产品首次在申城试水,仅在携程旅游网报名并赴美参加自驾游体验的游客已达100余人。

汉努瑶对记者表示,中国旅游市场蕴藏巨大潜力,随着中国旅游法即将实施,出境旅游市场将迈入良性竞争的起点,ATI有信心培育和开发中国市场,未来美国自驾游将提供覆盖全美的旅游线路,并在2013年年底推广至中国广州等城市。(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