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阿尔卡特朗讯将助西班牙推出超宽带通信

阿尔卡特朗讯将助西班牙推出超宽带通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9日13:47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成为西班牙电信在该国部署4G LTE网络的首要供应商。迄今为止是该公司在西欧获得的规模最大的4G LTE项目,并帮助西班牙电信更快地推出4G LTE服务。

新华社记者龚雯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9日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与纽约证交所:ALU)获悉,公司已与西班牙电信达成协议,成为西班牙电信在该国部署4G LTE网络的首要供应商。

阿尔卡特朗讯西班牙总裁ROQUE LOZANO表示:“本次合作对阿尔卡特朗讯而言,是在西欧获得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4G LTE项目。同时,已准备好继续探索其它4G LTE无线技术,如small cell,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增强覆盖,从而实现更加广泛的合作。”

据介绍,阿尔卡特朗讯将部署约8000个4G LTE基站与5620业务感知管理器。在项目初期阶段,阿尔卡特朗讯将提供安装与一揽子项目管理服务,以及系统整合、维护与配置优化等服务,以帮助西班牙电信更快地推出4G LTE服务。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