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将增加与肯尼亚双边贸易额

英国将增加与肯尼亚双边贸易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9日10:15分类:英国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政府官员日前表示,英国将加强与肯尼亚在零售领域的合作,增加两国的双边贸易额。

英国驻肯尼亚高级专员克里斯蒂纳·特纳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英国计划增加与肯尼亚的商业联系,向当地的零售商人提供多项商业支持,帮助他们与英国商人建立生意往来。

特纳表示,目前英国与肯尼亚双边贸易总额为1300亿肯先令(约合15亿美元,1美元约合87肯先令),政府计划通过采取一系列战略措施在五年内使两国间的双边贸易额翻一番,达到2600亿肯先令。

特纳于9月5日参加了英国品牌其乐鞋业在肯尼亚的开店仪式,这是该品牌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开设的首个专卖店。

肯尼亚当地最大的零售集团纳库马特超市负责其乐鞋业在当地的销售。特纳说,今后英国政府会帮助像纳库马特集团这样的肯尼亚本国零售商,以打开与英国制造公司的联络渠道。(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