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地铁公司计划采购402节车厢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地铁公司计划采购402节车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9日09:17分类:美洲其他

布宜诺斯艾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地铁公司5日宣布,将采购402节新车厢用于更换该市70%的地铁车厢,同时对300节旧车厢进行养护。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地铁公司董事长胡安•巴勃罗•皮卡尔多表示,今年1月份市政府接手地铁运营时,旗下列车破损,技术陈旧,车厢服役期已近50年,缺乏养护。565节地铁车厢中只有64%还能正常使用。

皮卡尔多说,为了整体改善地铁的运营状况、增加地铁班次及提高乘客舒适度,公司决定采购新的地铁车厢。此外,为了确保地铁能够安全正常运行,公司还将对300节旧车厢进行养护。预计在2014年至2015年间,该市地铁将提供全新的服务。

据悉,此次采购的地铁车厢中,105节用于地铁A线,73节用于地铁B线,120节用于地铁H线,30节用于地铁C线,24节用于地铁D线,50节用于地铁E线。

此前,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阿根廷交通部向中国北车和南车集团采购过地铁机车和车厢。(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