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沃尔沃北美召回超过8000辆新款汽车

沃尔沃北美召回超过8000辆新款汽车

腾讯财经2013年09月06日15:16分类:欧洲其他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消息,沃尔沃汽车(微博)美国公司周四宣布,将在北美市场召回超过8000辆2014款新车以修复一个可能导致电池被耗光,引发前大灯、挡风玻璃雨刷以及转向灯故障的软件问题。

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指出,本次召回包括了2014款的S60和S80轿车,以及XC60和XC70跨界车。公司表示,召回范围是在美国市场的7767辆受影响车型,在加拿大市场将召回366辆。

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的发言人指出,目前没有收到与这个问题有关的事故报告。公司已经在8月20日就本次召回行动知会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根据召回公告,在装备了无钥匙点火系统的车辆上,控制多种功能,名为中央电子控制模块的计算机系统“可能不会以设计中的方式运行”。公司指出,沃尔沃的经销商将会对这个模块进行升级以修复这个问题。(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