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7月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2.7%

德国7月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2.7%

汇通网2013年09月05日23:5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7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2.7%,降幅大于预期的1.0%。不过至7月的两个月订单仍增长3.3%,这要归功于6月数据大幅上修。德国经济部称,尽管7月订单下滑,但二季度强劲的表现盖过了这一影响,趋势仍偏于上行。

德国经济部(Economy Ministry)周四(9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2.7%,降幅大于预期的1.0%;不过至7月的两个月订单仍增长3.3%,这要归功于6月数据大幅上修。

6月德国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修正为上升5.0%,初值上升3.8%。

数据并显示,德国7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上升5.0%,前值上升3.4%。

7月份,德国制造业国内订单月率下滑0.3%,国外订单下滑4.5%。

当月消费品订单月率下降1.0%,其中,国内订单减少1.6%,国外订单下降0.4%;中间产品订单月率增长0.8%,其中,国内订单增长0.8%,国外订单增长0.9%;资本货物订单月率下滑5.1%,其中,国内订单减少1.1%,国外订单下滑7.2%,而来自欧元区的订单大幅下滑11.7%。

德国经济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尽管7月份订单下滑,但二季度强劲的表现盖过了这一影响,趋势仍偏于上行。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