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高盛:叙危机将影响美国预算谈判等重大问题

高盛:叙危机将影响美国预算谈判等重大问题

腾讯财经2013年09月05日09:5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高盛集团经济学家阿莱克斯-菲利普斯对包括叙利亚危机、债务上限、预算谈判以及美联储主席提名在内的一系列即将在华盛顿发生的大事作出了预测。报告指出,在授权武装行动的直接影响之外,这可能也会有两方面的间接影响。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高盛集团经济学家阿莱克斯-菲利普斯(Alec Phillips)周三对包括叙利亚危机、债务上限、预算谈判以及美联储主席提名在内的一系列即将在华盛顿发生的大事作出了预测。

阿莱克斯-菲利普斯在周三的报告中华尔街就未来几个月将会发生的事件的预测作出了大致描述。他写道,“国会就授权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辩论将是议程中的第一项,表决最快会于9月4日在委员会层面进行,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投票可能会在9月9日当周的晚些时候进行。”

报告指出,“在授权武装行动的直接影响之外,我们相信这可能也会有两方面的间接影响:首先,这将增加已经很高的,国会将会批准一个临时性政府开支授权延期协议,以避免政府部分停运局面的可能性;其次,这也增加了国会将在基于预算封存的开支削减方面给出部分纾解措施的可能性,虽然我们还是很大程度上预期,这些开支削减要求将会得以维持。”

报告称,“华盛顿议程中的剩余事项还包括了债务上限和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提名,但是它们相比之下不太会受到国会就军事行动决议的影响。总统宣布联储下任主席人选的时机还不明朗,但是在9月底,也就是本次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之后,国会就债务上限的谈判开始之前公布这个提名在我们看来具有最大的可能性。”

阿莱克斯-菲利普斯也在报告中指出,“就债务上限问题来说,我们不认为会有2011年发生过的高度颠覆性局面的重演,但是国会也不太可能在还有充裕时间的情况下就提高债务限额,因此在截止期到来之前的短期波动将是很有可能的。” (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