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埃及军方空袭武装分子据点

埃及军方空袭武装分子据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4日09:5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王蕾 郑一晗

开罗(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埃及国家电视台3日报道,埃及军方当天空袭了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武装分子位于西奈半岛与以色列交界处的几处据点,共有15名武装分子在空袭中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电视台援引一名军方人士的话说,军方3日出动4架阿帕奇直升机,对武装分子在北西奈省谢赫祖韦德市南部两个村庄及拉法市一个村庄的藏身地展开“空中打击”,地面部队也参与了此次行动。但他没有透露更多消息,只表示“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仍在持续”。

另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报道,当天的行动共造成8名武装分子身亡,20人受伤,另有3人被军方逮捕。同时,军方还摧毁了武装分子用来存放武器的仓库。

自穆尔西被解除总统职务以来,埃及暴力冲突逐渐升级。活跃在西奈半岛埃及与以色列边境附近的极端武装分子对检查站和警察局的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7月27日,埃及军方开始在西奈半岛开展“沙漠风暴”行动,以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活动。(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