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塞内加尔司法部长被任命为新总理

塞内加尔司法部长被任命为新总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2日08:4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塞内加尔司法部长阿米纳塔·杜尔1日被任命为塞内加尔新总理,接替当天被塞总统萨勒解除职务的阿卜杜勒·姆巴耶。

新华社记者王猛

达喀尔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塞内加尔司法部长阿米纳塔·杜尔1日被任命为塞内加尔新总理,接替当天被塞总统萨勒解除职务的阿卜杜勒·姆巴耶。

这一消息是由杜尔本人在被总统接见后对媒体宣布的。杜尔称自己最迟将于2日组建新政府。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在当天早些时候解除了总理姆巴耶的职务,并解散现任政府。杜尔随后被任命为新任总理。

现年51岁的杜尔曾就职于联合国,2012年萨勒当选总统后,她被任命为司法部长兼掌玺部长。(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