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二季度季调后经常帐赤字145.8亿加元

加拿大二季度季调后经常帐赤字145.8亿加元

汇通网2013年08月30日08:4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第二季度季调后经常帐赤字扩大至145.8亿加元,预期会扩大至145.5亿加元,第一季度由赤字140.9亿加元修正为赤字134.5亿加元。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规模扩大,因出口难以重返正轨,且对美国原油出口下滑导致双边贸易盈余收窄。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季调后经常帐赤字扩大至145.8亿加元,预期会扩大至145.5亿加元,第一季度由赤字140.9亿加元修正为赤字134.5亿加元。

在第二季度,商品贸易帐赤字扩大至31亿加元,进口超过出口,因汽车和电器设备进口量增加导致进口增加14亿加元,而对美原油出口下滑抵消了对其他地区的升幅,则导致出口温和增加2亿加元。

与此同时,加拿大服务业贸易帐赤字规模扩大至62亿加元,而投资收入赤字也扩大至42亿加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