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机构预测德国经济本季增长0.4%

机构预测德国经济本季增长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9日09:2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柏林世界经济研究所28日公布报告称,第三季度德国经济将平稳增长,预计比前一季度增长0.4%。德国联邦统计局本月14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德国经济环比增长0.7%,较上一季度的零增长有明显改善。

新华社记者胡小兵

柏林(CNFIN.COM /XINHUA08.COM)——德国柏林世界经济研究所28日公布报告称,第三季度德国经济将平稳增长,预计比前一季度增长0.4%。

该研究所景气部主任费希特纳表示,尽管第三季度德国经济不会像第二季度那样增长有力,但仍会取得明显增长。

柏林世界经济研究所认为,德国设备投资已度过低谷期。尽管全球经济环境存在不确定因素,但德国设备投资会因低利率而保持适度增加。

该研究所所长弗拉策尔表示,当前叙利亚冲突不会对德国经济产生直接影响,但一旦冲突扩大到整个中东地区,势必引发国际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从而可能对德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德国联邦统计局本月14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德国经济环比增长0.7%,较上一季度的零增长有明显改善。(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