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报报道称英国中小企业借贷受挫

英报报道称英国中小企业借贷受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8日10: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卫报》27日报道说,英国最大房屋贷款协会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暂停了中小企业借贷项目。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英国《卫报》27日报道说,英国最大房屋贷款协会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暂停了中小企业借贷项目,原因是英国审慎监管局近日要求其在2015年末将杠杆率提升至3%,以保留足够资金来缓冲金融危机带来的损害。

报道说,该协会去年计划进军中小企业借贷领域,暂停这一计划将对英国政府缓解小企业借贷僵局形成较大打击,或将影响英国经济复苏。此外还有报道称,该协会目前将主要精力转到增加活期存款账户的市场比重上,2016年前将不会再推出全面的中小企业借贷服务。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