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英、法国防部长讨论叙利亚局势

美、英、法国防部长讨论叙利亚局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8日09:25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王丰丰 孙浩

华盛顿(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国防部27日发表声明说,正在东南亚地区访问的国防部长哈格尔当天早些时候与英国国防大臣哈蒙德和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声明说,哈格尔告诉两国防长,美国决心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应对叙利亚出现的化学武器袭击事件。他说,美军已经准备好了针对叙利亚问题的应急方案,并将同英法两国军队继续就此展开协调。

哈格尔此前对媒体说,国防部应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已制定了应对这一危机的各种方案,并已提交奥巴马。他说,美军已将实施这些方案的相关装备集结到叙利亚附近,只要奥巴马一声令下就可动手。(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