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超预期下滑7.3%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超预期下滑7.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7日08: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7.3%,逊于预期的下降4.0%,并创下2012年8月以来最大降幅;6月未作修正,仍为增长3.9%。

新华社记者樊宇 蒋旭峰

华盛顿(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在连续3个月环比上升后,7月份环比下降7.3%。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经季节调整比前一个月减少178亿美元,降至2266亿美元,为去年8月份以来最大降幅。

当月运输设备整体订货约为697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下降167亿美元,降幅为19.4%。其中民用飞机及零部件订货比前一个月减少145亿美元,降幅为52.3%。如果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降幅为0.6%。

美国制造业在本轮经济衰退中受到严重冲击,制造业的复苏是美国经济整体复苏的重要推动力。而耐用品订货大幅下降是制造业走势的不利信号。(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