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创五个月最高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创五个月最高

汇通网2013年08月23日07: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3.9,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预期为54.0,7月终值为53.7。

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周四(8月2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在8月升温,并录得五个月来最快增速,因就业增长且新订单扩张速度创1月来最快。

数据显示,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3.9,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预期为54.0,7月终值为53.7。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8月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初值自7月终值54.8降至53.4,增速为三个月来最慢,暗示美国整体经济扩张步伐仍然“乏力,令人失望”。

Williamson称:“希望8月新订单增长加快能够在未来几个月转化成产出强劲增长的势头,并提振雇佣。”

制造业新订单指数初值自55.5升至56.5,创今年1月以来最高。

企业招聘员工速度录得四个月来最快。但Williamson表示,制造业“几乎没有给非农就业岗位增长带来贡献”。

Markit初值是基于85%的受访美国企业给出的回复。终值将于下个月的首个工作日公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