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终止对华不锈钢管对焊件反倾销调查

欧盟终止对华不锈钢管对焊件反倾销调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2日09:0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21日发布公告称,申诉方于2013年6月27日递交取消对原产于中国和中国台湾的不锈钢管对焊件反倾销调查的申请,因此决定自公告发布即日正式取消上述反倾销调查。

新华社记者闫磊

布鲁塞尔(CNFIN.COM /XINHUA08.COM)——欧盟委员会21日发布公告称,申诉方于2013年6月27日递交取消对原产于中国和中国台湾的不锈钢管对焊件反倾销调查的申请,因此决定自公告发布即日正式取消上述反倾销调查。

2012年11月,应欧盟不锈钢对焊件工业保护委员会的申请,欧盟对原产于中国和中国台湾的不锈钢管对焊件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该委员会代表了欧盟25%市场份额生产者的利益。调查阶段,欧委会调查并咨询了中国出口商、欧盟进口商、用户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的意见,同意举行相关听证会。

欧委会称,终结调查不会损害欧盟的利益,加之申诉方撤销了反倾销调查的申请,欧委会在调查结论出炉前依据法规终结了调查程序。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