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墨西哥南部发生6.2级地震

墨西哥南部发生6.2级地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2日09:06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梁希之 陈寅

墨西哥城(CNFIN.COM /XINHUA08.COM)——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21日发生6.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报告。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的消息,地震发生于墨西哥城时间21日清晨7时38分(北京时间20时38分),震中位于距离格雷罗州圣马科斯市13公里处,距离墨西哥旅游城市阿卡普尔科54公里,震源深度为20公里。美国地质勘探局起初测定的地震震级为6.1级。

首都墨西哥城距离震中约280公里,有震感。地震发生时,新华社记者感觉办公室地面轻微晃动。

发生地震24分钟后,同一地区发生5.3级余震。(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