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今夏接待过夜游客人次将同比增长2%至3%

瑞士今夏接待过夜游客人次将同比增长2%至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9日10:04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施建国 王昭

日内瓦(CNFIN.COM / XINHUA08.COM)--瑞士国家旅游局局长约尔格•斯密德18日向媒体表示,瑞士今年夏季接待过夜游客人次将比去年同期增长2%至3%。

斯密德说,连续两年下跌后,今年全年瑞士接待过夜游客人次将出现增长,尤其是随着欧元区经济复苏,来自德国的游客在未来几年里年增长率将达1%至3%。他说,尽管近年来亚洲游客人数有所增加,但尚不足弥补因欧洲游客人数减少而对瑞士旅游业造成的冲击。

他同时表示,瑞士旅游业将不会涨价,因为"涨价将影响旅游业的发展"。(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