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欧莱雅宣布收购美即控股

欧莱雅宣布收购美即控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6日16:2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欧莱雅集团将以约合8.4亿美元价格收购中国护肤品企业美即控股国际有限公司。不过这次收购仍需获得中国商务部批准。

(CNFIN.COM / XINHUA08.COM)--世界最大化妆品制造商法国欧莱雅集团宣布,将收购中国护肤品企业美即控股国际有限公司。

欧莱雅和美即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写道,欧莱雅将支付65亿港元现金(约合8.4亿美元)收购在中国香港挂牌的美即。美即股票价格16日一度上涨超过20%。

这相当于以每股6.3港元(0.81美元)价格收购美即,比前一交易日美即股票收盘价溢价25%。

美即总部位于中国广州,主打面膜产品,2012年销售额将近2亿美元。

欧莱雅在声明中写道:“面膜是中国美容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发展前景非常光明。欧莱雅将贡献本公司依托科学的专业技术,发展这一中国品牌。”

声明写道,这次收购仍需获得中国商务部批准。(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