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

汇通网2013年08月14日07: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7%,6月份由下降0.2%修正为下降0.4%;年率上升1.0%,前值上升0.2%。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二(8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为五个月来首次上升,但却几乎完全由燃料成本所推动,表明美国整体性通胀压力仍然温和。

数据显示,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7%,6月份由下降0.2%修正为下降0.4%;年率上升1.0%,前值上升0.2%。

燃料价格在7月份上升2.5%,为2013年2月份以来首次上升。由于欧洲和中国经济活动出现新的进展,且部分关键产油国存在供应问题,推动国际原油价格走高。

剔除石油进口价格因素之后的7月份整体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回落0.5%,创2009年3月份以来最大降幅,年率下降0.7%,与最近数月的下滑趋势保持一致。

与此同时,美国7月汽车和零部件进口物价指数下降0.5%,创1992年12月份以来最大降幅。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