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7% 不及预期

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7% 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4日07:4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7%,预期上升0.8%,前值修正为下降0.2%,初值下降0.3%;年率上升0.3%,预期上升0.2%,前值确认下降1.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8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耐用消费品产出大幅上升提振,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较上月大幅改善,上升0.7%。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7%,预期上升0.8%,前值修正为下降0.2%,初值下降0.3%;年率上升0.3%,预期上升0.2%,前值确认下降1.3%。

此外,6月欧盟整体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9%,年率上升0.4%。

本月,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也曾表示,最近的经济数据显示欧元区已经度过了最严重的衰退时期,暂时预计欧元区经济活动开始稳定。

据彭博经济学家预计,欧元区第二季度GDP会增长0.2%;该地区第一季度GDP收缩,连续6个季度收缩。周三该地区将公布GDP数据。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