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驻米兰总领馆因遭“炸弹威胁”撤离馆员

美国驻米兰总领馆因遭“炸弹威胁”撤离馆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7日09:52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宋建

米兰(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驻米兰总领馆6日因受到“炸弹威胁”,领馆工作人员及同一建筑物内的其他机构人员被迫撤离疏散。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驻罗马大使馆当天收到一封恐吓信中提及美国驻米兰总领馆所处“建筑物内有爆炸装置”的威胁,美国使馆向米兰总领馆下达了人员撤离及暂停对外办公的命令。

目前,该建筑物内并没有发现所谓的“爆炸装置”。有报道分析,这一应对措施也可能同美国驻外机构近来陆续采取的反恐安保防范措施有关。

因受到可能遭受恐怖袭击的威胁,几天来,美国国务院先后宣布关闭部分驻外使领馆、发布全球旅行警告并延长19个驻外使领馆关闭期限。德国、英国、法国也相继宣布于近日关闭驻也门使馆。(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