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夏普第一财季净亏损1.83亿美元

夏普第一财季净亏损1.83亿美元

人民网2013年08月02日17:06分类:日本

8月1日消息,夏普今天公布了2013财年第一财季财务报告,该公司在截至6月的第一财季录得净亏损179.8亿日元(约合1.838亿美元)。

财报显示,营收方面,夏普总营收6079亿日元(约合61.8亿美元),同比增32.6%。利润方面,夏普营业利润为30.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7亿元)。

夏普在截至6月的第一财季录得净亏损179.8亿日元(约合1.8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384亿日元净亏损大幅收窄,但略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维持其对截至2014年3月的本财年营收2.7万亿日元、净利润50亿日元的预期。

目前,夏普仍然维持本财年营业利润预期为8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9.7亿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58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6.2亿元)。同时,夏普去年从两家日本银行手中获得46亿美元贷款,该贷款的期限将视夏普本财年实现运营利润和净利润的情况而定。

据悉,索尼和松下也在同一时间公布了2013财年第一财季财务报告,与夏普持续亏损不同,索尼和松下均实现了盈利。索尼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34.8亿日元,而松下更是因为对企业退休金计划的调整获得的一次性收益。实现净利润1078亿日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