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埃及政府将对支持穆尔西示威者“采取措施”

埃及政府将对支持穆尔西示威者“采取措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1日09:2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田晓航 李姝莛

开罗(CNFIN.COM/ XINHUA08.COM)--据埃及国家电视台31日报道,埃及过渡政府当天发表声明,要求内政部长采取必要措施来终止穆尔西支持者的静坐示威。

埃及过渡政府新闻部长多里亚·谢拉夫丁当天在电视讲话中说,连日来在首都开罗阿达维耶清真寺广场及吉萨的复兴广场,支持穆尔西的示威活动对国家安全构成了威胁,并在埃及公民中造成了恐慌。

针对暴力冲突、封堵道路以及恐怖袭击等,多里亚表示“暴力将不再被接受”,内阁已决定采取各种措施来应对并消除这些危险。

自穆尔西被解除总统职务以来,埃及暴力冲突逐渐升级。穆尔西和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在全国多座城市发起大规模游行,并与警察、军队或穆尔西的反对者发生冲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