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劳动现金收入年率上升0.1%

日本6月劳动现金收入年率上升0.1%

汇通网2013年07月31日12:39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6月劳动现金收入年率上升0.1%,为五个月来首次增长,这表明首相安倍晋三刺激经济的举措正缓慢推动家庭收入增长。但日本6月经常性工资下降0.2%,为连续13个月走低,表明薪资持续增长还远不确定。

日本政府周三(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6月劳动现金收入年率上升0.1%,为五个月来首次增长。这表明首相安倍晋三刺激经济的举措正缓慢推动家庭收入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6月劳动现金收入年率上升0.1%,预期上升0.2%,前值由持平下修为下降0.1%。

但日本6月经常性工资下降0.2%,为连续13个月走低,表明薪资持续增长还远不确定。

数据还显示,日本6月加班工资年率持平,前值下降0.1%。

日本企业在6月和7月支付夏季奖金,政府将在9月发布夏季奖金数据。

由于持续通缩和经济增长缓慢,日本夏季奖金到去年已连续两年下滑,年底奖金已连续四年下滑。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