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委内瑞拉将进口中国奇瑞轿车

委内瑞拉将进口中国奇瑞轿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9日16:37分类:美洲

新华社记者刘沉冰

墨西哥城(CNFIN.COM/ XINHUA08.COM)--委内瑞拉工业部长里卡多·梅嫩德斯27日宣布,将从中国、阿根廷和乌拉圭进口2.3万辆奇瑞汽车,并将以优惠价格在国内出售,以此加强"委内瑞拉国产计划"。

在阿拉瓜州举行的首批240辆奇瑞轿车的交付仪式上,里卡多说,委内瑞拉政府将从乌拉圭、阿根廷和中国分别进口1200辆、1万辆和1.2万辆奇瑞轿车。此外,委内瑞拉政府已经批准了委内瑞拉奇瑞汽车制造厂将产能从1.8万辆提高到3万辆的计划,该工厂生产奇瑞品牌的两种车型,并将出口拉美国家市场。

里卡多在仪式上并没有公布进口这些汽车的具体时间,只宣布政府将增加购买国产奇瑞汽车的贷款申请数量。(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