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六年高位

美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六年高位

汇通网2013年07月26日22: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自初值83.9上修为85.1,为2007年7月以来最高,且高于预期的84.0。

周五(7月2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升至六年来的最高水平,因美国民众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感觉更佳。

数据显示,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自初值83.9上修为85.1,为2007年7月以来最高,且高于预期的84.0。

尽管7月密歇根大学现况指数终值自99.7意外下修为98.6,但仍为六年来的最高水平,预期上修为100.0。

同时,7月密歇根大学预期指数终值自初值73.8上修为76.5,高于预期的74.0。

数据还显示,7月密歇根大学未来12个月经济前景指数终值自103上修至104。

当月,未来一年通胀预期终值自3.3%下修为3.1%,未来五年通胀预期终值自2.9%下修为2.8%。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