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内衣公司Hanes欲5.75亿美元购Maidenform

美内衣公司Hanes欲5.75亿美元购Maidenform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6日09: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著名内衣制造商HanesBrands(纽交所交易代码:HBI)24日宣布,将以约5.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同业公司Maiden-form Brands(纽交所交易代码:MFB)。

美国著名内衣制造商HanesBrands(纽交所交易代码:HBI)24日宣布,将以约5.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同业公司Maiden-form Brands(纽交所交易代码:MFB)。受此消息影响,Hanes股价当日上涨7.91%至57.58美元,Maidenform则暴涨22.37%至23.36美元。

Hanes此次报出的收购价格为每股23.50美元,较Maiden-form23日收盘价19.09美元高出23.1%。HanesBrand旗下目前拥有Playtex、Bali、Champion、Wonder-bra和Hanes等品牌,此次收购Maidenform Brands的交易则将为其带来Maidenform、Flexees和Self Expressions等品牌。双方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合并。

Han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诺尔(Richard Noll)发表声明称:“这次收购很适合我们的核心业务,满足我们所有的并购标准。”Hanes还表示,Maid-enform的一般体形胸罩业务将对Hanes大体形胸罩产品形成补充作用,而Maidenform的塑身内衣业务也将给Hanes带来更多的额外产品。

Hanes预计,在收购完成的第一年时间里,该交易就可提振公司盈利,预计在收购完成的三年内,该交易就能公司带来5亿美元以上的增量年度营收和60美分的增量每股收益。Hanes还预计,在交易完成以后,该公司的年度营收将会超过50亿美元。

不过,部分股东权益代表机构称,Maidenform的价值并不止5.75亿美元,建议Maidenform否决Hanes的报价,等待更为慷慨的买家。(陈晓刚)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